愛快的魅力到底有多厲害,看看照片這台 Sprint 就知道。



這台非常罕見的 Sprint 屬於最早期的版本,當時應該是「廣懋」所引進,據車主表示此車完稅售價為 192 萬新台幣,雖然數字挺離譜的(聽聽就好,推估價格應該在 80 萬左右),不過廣懋賣的愛快可是不折不扣的歐洲高級車。直到小改款之後,Sprint 才搖身一變變成平價小跑車,五六十萬就能買到義大利血統雙門車,沒多久的功夫就讓 Sprint 滿大街的亂跑。


 


Sprint 一開始就是在南方愛快生產,所以全名為 Alfasud Sprint,照片這台屬於最頂集的版本 Veloce,也就相當於 Colorleaf 規格,用上鋁圈這種南方愛快罕見的東西。當然,既然是南方愛快的產品,北方愛快與南方愛快所有的缺點,Sprint 通通都沒少,加上新車售價昂貴,前期 Sprint 要能夠留下來是相當不容易的。此車車主一手至今,裡裡外外顧得非常完整,目前仍然正常使用,亦不曾有換車念頭,果然是「中了不治的蛇毒」典型代表。












比較奇怪的是,Sprint 引擎向來只有配到 1.7 水平對臥,此車車尾卻貼了一個 2000 字樣,應該只是純裝飾用的。
 


 


<照片提供:李大哥>

--


車友街拍(澳洲):Alfa Romeo Alfasud 1.5


街頭獵殺(台北南港):Alfa Romeo 33 1.7 IE 第二代末期版


街頭獵殺(台南市):Alfa Romeo Spider III 美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