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 BMW 一直稱霸於國道警車市場,PASSAT 長年壟斷著憲兵配車市場,在多次憲兵招標案當中,PASSAT 總是可以「脫穎而出」,就好比 BMW 在國道警車標案「戰無不勝」。但很奇怪的是,明明總代理的報價就是 PASSAT 遠低於 3-Series,而且 PASSAT 車身還比 3-Series 來得大,但為何 PASSAT 與 3-Series 可以各自雄踞一方?



在憲兵用車這裡,PASSAT 之所以能夠勝出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根據憲兵規定,憲兵在巡邏時,必須要配戴鋼盔帽。環顧同級三廂轎車,只有 B5 PASSAT 車內空間最高,所以其他同級車根本就不能投標,當然是 PASSAT 一枝獨秀了。




然而,再進入 B6 以後,似乎 PASSAT 就與憲兵車「拖勾」了,是因為室內高度的改變,還是有其他因素介入...,就有勞大家自行想像囉!




<B5 PASSAT 也掌握了相當一批的非憲兵軍用車的市場,不過這也似乎是軍用車當中造價相當高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