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H AVENUE」是美國紐約著名的時尚大道,以此為名自然是象徵著時尚。FIFTH AVENUE 是 Chrylser 從 New Yorker 分支出來的一款車系,定位在 Imperial 之下,講起來可以說是 New Yorker 的頂級車款。FIFTH AVENUE 當然配備什麼的都比 New Yorker 高一級,這點也反映在價格上。


 


第一代 FIFTH AVENUE 多少還有些高級車該有的架勢,頂級車款搭載 5.2 V8 引擎,但到了第二代全部只剩下 V6 動力配置,不免與其氣派外型搭不上。 




第一代 FIFTH AVENUE 上市的期間並沒有碰上國內複式代理的百家爭鳴,加上單價偏高,雖然代理商有引進但是賣得十分少。畢竟同價位的美國車,GM 底下就有五花八門的車可以挑,CHRYSLER 在本地的形象始終比不上 GM 或者 LINCOLN,第一代 FIFTH AVENUE 的銷量少得可憐,還能夠在路上碰到這麼一台,也是三生有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