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GEN 第三款作品:S5,按照一貫的命名方式,可理解成 Sedan 5-Seaters。原型為 Bluebird Sylphy,不過 S5 的車身比 Sylphy 大上一號,引擎單元也截然不同。入門車搭載國產車首見的 1.8T,頂級款則是 2.0T,全面渦輪增壓化,與 M7、U7 的動力單元連成一氣。




同樣是 Luxgen 的慣例,S5 也推出模型車。一開始登場的是 1/43 迴力版;1/18 得等到實車上市之前才會登場。據說這批 1/43 迴力車是「錯體版」,一度還不打算放出來。不過我看來看去,除了車頭方向燈比較黃以外也看不出「錯」在哪裡,莫非這其實已經是改正版了?




S5 的車頭把 Sylphy 的保守一掃而空,看起來滿凶猛的




 




車尾則有些 Sonata 的身影




 




ABC 柱就能看出 Sylphy 的身影,不過鋁圈相當動感!


 


這台迴力車是在台北車展媒體日坳來的,製作水準比 M7/U7 迴力車又要高一些,車燈、logo、鋁圈都更加精細,看來 1/18 的 S5 更加令人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