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6 可以說是本地第一台走進年輕人的 BMW,販售當時正職臺灣經濟顛峰,加上此時 BMW 品質遠比 80 年代來得可靠,「三一芭樂」成為不知多少年輕小伙子的 dream car,尤其 E36 長達 8 年的生產週期,不少人都是求學時代見到它發表,畢業工作一段時間便買下最後期的 M318iS 再拔掉 318iS 這類礙眼的 logo 耍帥。

 

 

 

本文這台 E36 318iS 背景也挺有意思的,是車友於 12 年前在二手車行買下,後來一查發現它竟然是一台罕見的金門車,除前左輪曾經撞過以外(可能也是出售原因),全車並沒有其他問題,而且還解除晶片鎖,斷油時機與極速都比原廠版本表現漂亮。後來因為汽缸漏氣以及工作轉換,此車才被打入冷宮。近來因為附近環保局以及里長覬覦此停車位,已經發出最後通牒限期消失,車主表示,若有車友需要零件可以直接向他洽談,價格絕對是比坊間肉場物美價廉,備齊工具便可享受 garage life 的樂趣。若整車賣是最好,他也省事。此車目前因沒有驗車被監理站逕行註銷,可能有一兩年份的欠稅,整車購買前請先確認清楚,小弟並不介入交易過程。

 

 

 

對此車零件或者整車有興趣者,請洽 (本車已經回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