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 GC8 最近過得如何呢?

 

碰過 IMPREZA 的人都很清楚,這玩意兒的通病就是些小零件,還有水平對臥引擎漏油。這些問題在購入後陸續排除,大約只剩下實在很難克服的換回原廠懸吊,其他大致都已經回復出廠時的樣貌,當然,還有鋁圈偷偷被升級成仿 WRX Type-R 的金色烤漆式樣,其他都很令我滿意。

 

整理到位的 GC8,著實陪我度過了一段充實的回味時光,然而,回憶終究只是回憶,追尋回憶不能當作是永恆的目標,因此在好一段時間之前,就已經萌生脫手這台 GC8 的念頭。只不過,畢竟這台 GC8 還是陪我度過了好幾個年頭,一開始也是挺捨不得,所以掙扎之下又拖了好一段時間。

 

其實這台 GC8 整理完畢之後,最近一兩年都只有定期驗車的時候出來透透氣,平常就幾乎是模型車的樣態放在室內車庫,偶爾去欣賞欣賞,這樣下去的確也不是辦法,除了停車位的租金開銷外,車放著不開畢竟對車不好,因此在一個機緣下,我還是決定把它正式上架,不要再這麼拖下去了。

 

因為已經下定決心要脫手,因此我開了一個很誘人的價格。果不其然,售車文才一貼出去,網路訊息、電話接不完,也有人還在海外的車友預約說回國後直接衝來台南看車。不過買賣車本來就是很講求緣分,也不一定第一個聯繫或第一個出價的人就確實能買到車。

 

兩天下來,我已經不知道接到多少聯繫電話與訊息,經過一番溝通與聯繫後,最後是一位北部的車友,他排除萬難的希望可以在週五專程搭高鐵南下看車,順便來台南觀光,回程直接開 IMPREZA 北返。車況方面,因為他有在關注部落格,所以這台 GC8 的大小事都掌握得很好。儘管他不是第一位約看車的,不過給人的感覺倒是挺不錯的,因此我也一口答應,替他把車保留到周五。

 

週五一早,對方依約現身於台南高鐵站,我也開著 GC8 前往接送。在簡單的試車試駕,以及前去代驗廠定期驗車之後,對方當場決定購買,而我也給了一點折扣,雙方就此成交!接著當然就是到監理站辦理過戶,雖然一度因為強制險的系統延遲有了一段插曲,不過還是順利完成過戶。

 

最後,回到這台 GC8 最常相處的老位置,我親手把車鑰匙交給這位年輕人,看著他滿意的笑容還有迫不及待的駕車喜悅,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這台 GC8 不僅乘載著我的圓夢而來,現在,他又肩負著下一個人的夢想而去,對於 GC8 這款車而言,能夠為每一任車主完成夢想,是這台車最榮耀的傳承吧!

 

 20191018_154408.jpg

 

GC8 日記,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