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200 HIACE 這款車,先前曾有車友在北海岸某生命園區拍到,用作接駁車(車友街拍(基隆大坑內):TOYOTA H200 HIACE),本以為全台灣應該就此一部,但近日在臺南又見到第二台,規格應該沒有差異,都是高頂長軸車型。

 

因為十年前曾經在大陸居住過,H200 HIACE 接觸的機會還算有(H200 在大陸並未有官方正式國產,原裝進口入門版將近 40 價格高達 55 萬人民幣),不過在台灣親眼見到這玩意兒,還是感覺到它的體積碩大。H200 HIACE 外觀已經不是那麼的商用載貨,有著更接近於載客市場的氣派樣貌,然而本地因為認證緣故,水貨商引進 H200 HIACE 的歷程相當周折。然而,隨著和泰正式進口 GRANVIA,也就宣告水貨 HIACE 市場不再,畢竟一方面 GRANVIA 比水貨便宜,二來原廠產品定位又更高一級,加上和泰靈活與廣大的行銷套路,H200 HIACE 在本地應該就是這麼區區幾台而已。

TOYOTA HIACE H200 殘障車 (1).JPG

 

 

<下為當年大陸原裝進口版本,大陸國產的 H200 都是山寨款式>

TOYOTA HIACE H200 加長版 (T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