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提到,為了核對正時點火,我們把 pulse ring 虛鎖上去,結果因為油門催太大力,pulse ring 噴出來將曲軸感知器打壞,因此車就再也發不動了。

 

這麼一台龐然大物發不動,又卡在修車廠的工位上,這下修車廠頭大了,一方面裡面工位的車出不來,二方面後面的車進不去,三來每天要關鐵門還得推車前進一下才行,一定要想辦法趕快把車點火起來。

 

這下子只好多管齊下,當初催油門的負責找替代品,而我負責到國外找材料。替代品方面,比對之後發現 GOA CAMRY 曲軸感知器長得頗接近,但修改之後還是不能用,其他車的就相差甚遠,因此只好在全省各地材料行翻找,但通通都陣亡,壓力就轉到我這邊了。

 

幸好國外海撈零件還算順利,很快就在一間專門賣老車零件的大批發 rockauto 找到對應品,結果這時候又發生兩件事情。首先是川普為了控制貿易問題,對於出口亞洲的包裹嚴格查驗才能出關,所以時間上有拖延到。再來就是美國中西部發生天災,郵件全面停擺。幸好這包裹順利閃過這兩件事情,在十天內抵達台北。

DSCF2718.JPG

跟著曲軸感知器一起來的還有這玩意兒

DSCF2720.JPG

這就是點火不著的關鍵

DSCF2721.JPG

右前燈終於有代替品可以處理了

DSCF2722.JPG

新品其實現在已經完全找不到,幸好這組中古品品項也不賴

DSCF2728.JPG

嘿!恢復原貌啦

DSCF2731.JPG

再來就是把曲軸感知器裝上去

DSCF2732.JPG

轟的一聲,順利發動,結束佔據工位兩周的惡夢,大家都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