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 W126 鋪陳了 12 篇,創了史上紀錄,終於可以寫過戶的事兒了。

DSCF4085.JPG

因為車在中部,因此跟車主約在南投監理站辦理過戶

DSCF4097.JPG

上回 4MATIC 選號碼選上癮,所以 LM 也在驗車過戶的當下,選擇給楠梓監理站封包過去。當然,有了 4MATIC 的經驗,這次驗車過戶再三跟代辦確認,不要又搞成我到楠梓監理站領不了車牌

DSCF4098.JPG

因為資料齊全,驗車很快就搞定,車就先交到我手上,看著超長的車身超出停車格,氣勢不凡

 

拿到車之後當然在車裡車外爽了一輪

DSCF4101.JPG

嘿嘿!這後面的空間真不是蓋的

 

爽著爽著,奇怪,怎麼沒看到代辦的把行照以及臨時牌拿過來呢?這時候代辦行色匆匆的過來找我,劈頭就問:徐先生,新車主是不是名下車輛超過十台?我說是呀!代辦答道,新車主被禁止異動了!!

 

嘿!傳說中的大戶條款跟我招手了,奇怪,之前都沒發生這樣的事情,怎麼這次在南投反而卡關了?反正也沒有欠什麼罰單稅費的,就看監理站那邊怎麼作業,等就是了。無獨有偶,不只我這邊被禁止異動,原車主那邊也被禁止異動,就這樣等監理站"解碼",一搞又是兩小時,簡直是擾民。

DSCF4099.JPG

折騰這麼久,終於過戶完畢領到臨時牌,可以上路囉~

DSCF4113.JPG

因為車位不夠,所以開來南投的 129 只好暫時放在車友那邊幾天

DSCF4115.JPG

就這麼幾件事情耽擱,天都快黑了,本來還想說當天殺到楠梓監理站去換牌的,看來也得再拖一天啦

DSCF4127.JPG

還好黃昏相當漂亮

DSCF4133.JPG

開起來心情也特別好

DSCF4143.JPG

因為輪胎年事已高,雖然胎紋都 OK,不過還是一路 80 就好,反正二高車流也很低

 

就這樣慢慢晃,終於在午夜以前開回台南。不過這時候卻發生了件鳥事,不得不把 LM 停在家裡過夜啦!只不過 LM 的車長比 MARK VI 還要再長,家裡放得下嗎?

DSCF4147.JPG

實驗結果,剛剛好,車子必須停得直直直,鐵門恰好放得下來,這抓距離還真得多練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