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車這段期間以來,在北部與南部都各自找到不同型態的維修店家,各有專精,所以慢慢的也習慣把車子輪流開上來台北或開回台南,一方面讓南北二路的維修店解決不同的問題,但更重要的是希望手上的每台車歐能夠輕易地完成南來北往的路程,而不是只能在車庫裏面靜靜地待著。

 

上回神奇寶貝、勝利輪番北上整修完畢,這次主角輪到的是 E21

DSCF3371.JPG

出發前特地到保養廠大保養一番,不過故障燈卻壽終正寢,解除不了。整個線路又跟方向燈綁在一起,所以只好去買一只全新品,報價突破 3000 元,令人乍舌!

 

DSCF3368.JPG

不過 E21 其他地方就沒有傳出災情,因此順利上路,當然,一開始也是慢慢開,畢竟車子也 35 歲了

DSCF3375.JPG

E21 底盤讓人沒話說,儘管車重比 ALTIS 還要輕,但高速穩定性讓人察覺不到這個狀況,只有在龍井路段遇到颱風外圍的強風時,車子出現明顯搖晃比較刺激

DSCF3376.JPG

抵達台北已經天全黑了

DSCF3379.JPG

還飄起不小的雨勢,E21 擋風玻璃比較挺直,所以刷過雨刷後視野非常好

DSCF3380.JPG

雖然漏水問題已經解決,但還是捨不得讓她在外面淋雨,因此先停在收費室內停車場過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