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jektzwo 在本地的知名度,完全是由照片這款 T4 所拉抬起來。

 

Projektzwo T4 剛發表沒多久便推出 T4 改裝車型,而當時國內 Projektzwo 代理商崧君國際也順勢引進,然而幾乎在同一時間,慶眾也在台北車展展出 Projektzwo T4 成車,並且宣布由慶眾特裝車部門提供訂購與施工,算是本地第一間 VAG 代理商一併跨足到改裝車廠的先例(慶眾之後是太古 A5 Jetta 提供 ABT AS4 車型選購)。

 

慶眾提供的 Projektzwo T4 主要有鷹嘴水箱罩、大包、側裙、18 吋前後配鋁圈、四圓頭燈(一說慶眾版有含 HID崧君引進版本有 HID)、避震、擾流尾翼、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排氣尾硝等改裝品,至於長毛地毯、改良中央扶手以及行動辦公室就得找崧君國際升級。慶眾整套改下來差不多要 30 萬,但當時景氣好,慶眾甚至直接賣改好的整車,寫下臺灣商用車的新紀錄。

VOLKSWAGEN T4 VR6 Projectzwo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