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REGO 這款車不只因為 KIA 在台灣代理真空而沒有知名度,即使後來森那美取得代理權,BORREGO 這款全尺碼休旅車一樣跟台灣無緣。

 

過往 BORREGO 與其雙生車 Hyundai Veracruz 在大陸可以說是滿街跑,不過才相隔幾年,這兩款車已經算是大陸的稀有車,原因很簡單,本身大尺碼 SUV 的客戶忠誠度可以說是所有產品裡面最低的!怎麼說呢?畢竟是大型 SUV,其售價一定與更上一級品牌的入門車款重疊,或甚至更貴,對消費者而言,大型 SUV 固然有其搭載更多人的實用性,不過選購 SUV 的客層多少還是帶有形象考量,不然選擇更實用的 MPV 豈不更好?說穿了,大型 SUV 的訴求就是「俗又大碗」,消費者看中的不是品牌而是產品,所以當消費者想要換購時,通常會選擇直接向上升級,而不會留戀於既有產品。尤其對於這種大型 SUV 入門品牌,忠誠度之低就更顯而易見了。

 

既然是大型 SUV,二手行情也因為油耗緣故不理想,這類大型 SUV 在大陸最後還是外銷到外蒙古或者西伯利亞等比較需要越野車的市場,理論上再過一兩年應該大陸就沒有 BORREGO 或者 Veracruz 能見度可言。

DSCF3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