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13 Pegoda 曾被不少媒體選為當代最美敞篷車,除小巧穠纖合度的車身比例外,Pegoda 內裝也有不少神奇的設計,如同飛機般由下往上水平移動的時速表,以及 PRND 完全顛倒,從下排到上的自排變速桿都是一絕的設計。而 W113 的車頭車尾,也活像是 W100 Pullman 的縮小版,而且相當可愛。

 

W113 在新車的年代中華賓士並沒有引進,翻閱過往駐台美軍照片倒是曾經出現過美規版本在台灣上路,但目前為止並沒有發現當年留下來的活體,幾年前老賓俱樂部開始有同好嘗試自辦進口,雖然日本當地 W113 數量不若 W123/W124 那麼豐富,但在美國仍有相當保有量,所以大部分自辦進口的都是美規。照片這台 W113 看起來是比較少見的歐規,至於是不是當年本地留下來的碩果,這個就留待各位看官自行判斷囉!

Mercedes-Benz W113 230SL Pegoda (1).JPG

Mercedes-Benz W113 230SL Pegoda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