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 Executive 是延續自 760 Executive 的車型,但 960 Executive 的車高已經沒有像 760 Executive 般的加高,外型上也就更加低調。960 Executive 軸距同樣延伸 15 公分,車長剛好超過五米。而最早期的 960 Executive 配備也只有 760 Executive 的水準,亦即較大的後座空間、後門飾板煙灰缸、整塊原木厚片車門飾板,其他跟 960 都一樣,甚至連中控台核桃木都半點沒有。要到小改後的 960,Executive 才出現更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比較特別的是,照理說前期 960 Executive 側邊飾條是類似窗框下緣的鍍鉻條,一路從前葉子板前緣延伸到尾燈,但這台 960 Executive 卻是比較普通的金線條,所以外觀上更加難以辨識。但就如新的車漆來看,應該是一台受到妥善照顧的 VOLVO 旗艦車。

VOLVO 960 Executive 前期型 (2)VOLVO 960 Executive 前期型 (3)  

 

--

街頭獵殺(臺南德安百貨):VOLVO 760GLE Executive

街頭獵殺(臺中中興大學):VOLVO 960 Executive 後期型

街頭獵殺(臺南歸仁六甲):VOLVO S90 Roy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