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 車系簡單明瞭,SL 為房車,SW 為旅行車,SC 就是代表雙門跑車,直到大型房車 L300 出現後,SATURN 車款才沒這麼「一目了然」。SATURN 車系雖然表面上「明瞭」,但仔細研究就可以發現其實挺紊亂的。以 Coupe 車型而言,第一代與第二代都有 SC1 與 SC2,但第一代在 1993 年才衍生出 SC1 與 SC2 兩種型號,SC2 取代原先的 SC,SC1 則比原先 SC2 更陽春,採用與 SL/SW 相同的車頭,而 SC2 則沿用原先 SC 的闔眼頭燈,且在 1995 年小改。陽春的 SC1 就沒有這種福氣了。

 

SC/SC2 雖然有帥氣的闔眼頭燈,但報價也比較貴,所以本地 SC1 的銷售量大致還是跟 SC/SC2 差不多,但也由於新車價拖累二手價,少去闔眼頭燈的 SC1 保留下來的量也就少很多。

SATURN SC2 Cou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