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化油 GTR 目前所剩不多,網路上找車找了一年終於有機會跟車主約出來看車,可惜價格超出預算太多所以放棄。

Screenshot_20220123-001151_Lite.jpg

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個月,網路上才又跑出一台 GTR,這回是一台很罕見的黑白雙色,原始貼紙都在,而且是在西港這個小地方,價格不算貴,看起來是一台典型的買菜車。撥了電話跟賣方詢問,原來是家中老母的代步車,現在已經用不到,但平常只有假日可以看車,如果要過戶得另外想辦法。然而當時我正好要上去台北工作一周,所以最近的周末我人不在台南,我也不是很確定等到我回到台南之後車是否還在,一切就看緣分吧!

 

隔了一個禮拜我回到台南,不經意間又看到這台 GTR 的出售頁面,嘿!車還在,還且還降價了一點兒,真是運氣不錯。我趕緊又撥了電話給對方,對方證實車的確還沒賣掉,但他一樣周末才有時間,於是我們就約了周六的下午在西港的廟口前面賞車。

20220122_153836.jpg

到了約定時間,果然車主依約把車騎來廟口,我打量一下,真的就是一台女用代步車,一切都是正常磨損,看起來完全沒有操作,都維持原廠狀態。車主很爽快地讓我一個人去附近試車,加速各方面也都正常,而且錶頭才 3 萬多,就車況而言應該是準的。

 

試完車之後我跟車主問說,這台車還有沒有其他網友聯繫?車主說還有一個少年仔很有興趣,只是他未滿 18 歲,還在等父母那關。我跟車主說,你叫他不用等了,這台車我要了,車主一愣,沒想到我這麼爽快。然而車主又說,可是今天沒辦法交車,因為今天沒法過戶。我說,這個你放心,因為今天雖然是周六,但今天是補班,監理站有開,所以我故意跟你約今天。

20220122_163826.jpg

接著我倆就分頭行事,我先過去麻豆監理站,而車主先騎回家拿證件,然後再把車弄到麻豆監理站檢驗。中間還遇到午後傾盆大雨,幸好車主還是及時趕到監理站,讓我有點不好意思。由於車況正常,驗車也是一下子就搞定,因為我跟車主喊價是喊辦到好,最後還發現原來車主送了我兩年的強制險,還真是lucky!

 

其實這位車主人很nice,就是比較內向,比較不向我這麼聒噪,所以整個過程中也沒有跟他多聊。等到最後交完車,才發現原來車主也是有在玩汽車的,平常代步車是一台 PASSAT CC,真可惜沒有跟他多哈拉,也算是緣分吧!

20220122_165405.jpg

就這樣,尋覓一年多的 YAMAHA GTR 總算是完成尋車任務,而且還是一台當年就不多見的黑白雙色版本,人生第一次買摩托車也能有這麼多故事,想想實在挺有趣的,接著就是把這台 GTR 帶回去好好寵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