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 發展到第八代 ACV40 之後,日規、美規以外的版本就是由澳洲 TOYOTA 主導,ACV40 成功的把 CAMRY 與 AURION 兩款車分化,AURION 主打性能,CAMRY 則主打經濟,海外版即為 AURION。這個局面在發展到 ACV50/ASV50/AVV50 的第九代 CAMRY 也是一樣,CAMRY 為美規原型,AURION 為海外車型,但很特別的是,AURION 在澳洲當地仍然有 3.5 V6 車型,亦是目前全球排氣量最大的新款 CAMRY。




















照片這台 AURION 屬於運動版的 SX6,外加 SPROTIVO 的大包,看起來相當有派頭,外型甚至比大陸版的凱美瑞駿瑞還要帥氣,就看看有沒有臺灣廠商願意引進嘉惠車友囉!


 


<照片提供:EGB>



大陸的凱美瑞-駿瑞,賣得很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