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 這款賓士老商用車曾經在部落格多次介紹過,當年不少 TN 都是以特殊車輛名義進口,或者作為中華賓士在全省的維修服務車,民用版本相對稀少,所以留下來的 TN,也都是這幾年老車意識逐漸抬頭後才慢慢被挖掘出來。

 

以晚近露營風氣大開,TN 這款車很適合改造成為露營車,以她超高的室內空間而言,跳繩都綽綽有餘,要擺上下舖輕而易舉,不過目前所見到的露營車,採用 TN 者還是少數,這或許與其汽油引擎關聯較大。台灣當年進口的 TN 雖然有柴油規格,但現在留下來的還是比多汽油款式。而 TN 所搭載的汽油引擎還是以商用為目標,輸出雖然不錯但比起晚近新式的商用車還是有一段距離,如果是柴油款式應該這部分就不成問題。

 

照片這台是少數已經朝露營車改裝的老 TN,換上新款五爪鋁圈之後絲毫不顯老態。

Mercedes-Benz 310 by Samuel (1).jpg

 

Mercedes-Benz 310 by Samuel (3).jpg

 

Mercedes-Benz 310 by Samuel (4).jpg

 

Mercedes-Benz 310 by Samuel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