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 90 年代末期開始,日本 TOYOTA 在境內針對新發表的車款,都推出 1/30 的小模型車,從 bB 到 Majesta 都有(如果 Century 也來個大改的話,或許就會出現 1/30 的喔)。一開始我以為這類 1/30 的小車就是玩具的翻版,頂多給顧客高興一下,不過拿到實物之後,與其說是玩具車具備一些模型車的要素,不如說是模型車兼具玩具車的娛樂性質吧!



<車頭做工不賴,滿逼真的>


 




<車尾也把三層尾燈做出來,比 Maisto 好上太多>


 




<鋁圈造型,當然裡面是無煞車的>


 




<後視鏡是橡膠,所以是軟的>


 




<內裝就乏善可陳了


>




<只有比 Maisto 好一點點>


 




<但是還具有玩具車的本性:迴力。可是 PRIUS 應該是前驅才對吧~>


 




<尾翼做得不錯>


 




 




<送上一紙盒,標明是原廠出的喔!>


 


由於我一直都把重心放在日本豐田的 1/10 展示車上面,對這種怪比例的小車沒有太多重視,這台車是小樺特地「日本空運直送」,一舉讓我對這種模型車改觀。或許改天應該來弄一部 CROWN 1/30 來把玩看看。尤其現在日本豐田節省開支,已經不再推出 1/10 的顏色參考車,以後的日本豐田大比例車可能別無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