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部超級跑車是多少男人的夢想,但有這種能力的畢竟是少數,如果可以花小錢就能享受到超跑的拉風,何樂不為?於是仿製車、山寨車的風氣一直都是居高不下。


 


在台灣這類改法也不在少數,早年改 BMW 318 的 Tercel 三天兩頭就能遇見一台,以莊哥為首的特殊族群則喜以 Fiero 改裝成其他 MR 跑車;中部的鄉下也有某人專精於全車手工重新打造,據說最新力作 Taiwan McLaren 已經悄悄下線;PORSCHE 總代理永業也為 Boxster 推出 CarreraGT look 套件(據說另一項目的是讓 CarreraGT 車主可以「上路」)。


 


目前專門出產山寨車的大陸,也有狂熱人士把自己的愛車搖身一變,成為吸睛指數滿點的 Murcielago



這台「Murcielago」還有一個「正宗版」所無的配備,那就是 T-Bar 天窗,儘管看起來也是假假的,反正拉風就好。而且車改成這樣,實在很難猜測它的本尊是誰?


 


 


<照片提供:楊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