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觀念上,紅色一向無法與穩重相契合,所以高級車幾乎沒有出現紅色為主打色,抑或是大紅色的高級車在路上跑。不過紅色畢竟也是一種時尚色系,懂得包裝的車商就推出了「Met. Red」這種紅色,讓高級車也能搭配紅色之餘不失穩重。


 


如果把 Met. Red 也算上去,其實就可以說曾經有高級車以此色為主打色,那就是 E38 7-Series Individual,當時 BMW Individual 為了證明品味設計的功力,特別把這種酒紅色用作主打色,效果如何是不得而知,但至少在台灣還是能見度很有限。


 


既然 Sporty 取向的 7-Series 配上這種顏色都賣不太開了,對手 S-Class 自然也好不到哪去。不過在路上實際觀察可以發現,好像 S-Class 使用這種配色的比例上,還比 7-Series 多一些喔!



 




 



從車牌不難看出,這三台 W220/W220.5 是完全不同的三台車,吾人不得不佩服車主的大膽。但平心而論,這種顏色放在 W220 車上還是不錯的。

 


從今年 8/1 開始,深紅色的高級房車開始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某補教界知名人士以此車色/車款,在車上與異性進行「固體與氣體以外的物體交流」,至少讓這種顏色曝光度暴增,至於對實際銷售數字有無幫助,還很難說是真的。

 


倒是,這三台深紅色的 W220/220.5 裡面,會不會不小心有那位補教天王的車在其中呢?可惜據他在記者會上面的發言指出,他會把顏色換掉,以免被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