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CE 車系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落後地區規格,底盤可能是沿用老 Hilux 衍生過來,針對東南亞地區、南非以及南美洲市場而來。甚至連 Zace 本身的 logo 都是山寨於自家的 SOARER,也難怪有人見到 SOARER 本尊 logo 時,還笑稱怎麼把 ZACE 這種貨車的 logo 貼在跑車上?


 


ZACE 的後繼車,同樣也是針對落後地區開發的車款,主軸由泰國豐田設計,台灣也在很短的時間內國產化,因應當時的休旅風潮,和泰特別加了個副名 Surf,企圖搶攻休旅客層。而左駕版本的 Surf,貌似全球也只有台灣有生產,不過被豐田劃歸「落後地區」的左駕國家也不少,但長期以來都沒聽說過台灣版 Surf 外銷出去,還真不知豐田原廠打什麼算盤。


 


講是這樣講,這幾天北京特派員卻逮到一台莫名其妙的 Surf 在大街上?!


這種雙色商用休旅車在大陸非常罕見,所以第一時間引起特派員的注意


 




果然,雙色車身搭配鋁圈,是最頂級的 GL 配置才是

 




更近一點看,除車身彩繪有點陌生以外,其實跟和泰生產的根本沒有區別!

 


難道,這種車也有人幹過去大陸嗎?

 


<照片提供:麥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