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是 80 的分支車系,也可以將之視為 80 五缸引擎版本,也因此,90 的性能普遍比 80 來得優異些,這當然也會反映在價格上。永業對於 90 的進口一直都很低調,一來外型與 80 長得差不多,二來價格又比 80 高出一節,所以數量上比 80 稀有得多,也就更難在路上見到。


 


CS 一向是奧迪車系的最高等級,但 90 CS 這個車型台灣是否正式引進過,個人是存疑的,而且在 B4 時代,90 僅剩美規才有,此時永業已經不怎麼玩美規車了,所以這台美規 90CS 的來歷,相當引人好奇。



B4 與 B3 最大不同就在於車頭,而原先 B3 90 的下方方向燈,在 B4 時代也取消,所以單從車頭不好辨認 B4 80 與 B4 90。



典型的美規車尾,不過這台 90 最奇怪的地方在於,儘管外觀上大抵維持美規樣式,但是美規的側面反光片卻都沒有出現,相當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