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大堆,竟然忘了一件超級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代表台灣出賽的好手陳乃嘉,目前正在澳門 GP 賽事當中奮戰。



今年陳乃嘉在賽車界倒吃甘蔗,在年底成為 BMW 車隊培訓車手,以 320si WTCC 規格賽車參與今年最後兩場 WTCC 賽車,以為明年賽事做準備。在前一站的日本岡山戰,陳乃嘉運氣不太好,並沒有辦法發揮出實力;而現在在澳門的陳乃嘉,已經於週五練習、排位完畢,目前正在進行決賽。




澳門東望洋賽道對於陳乃嘉肯定不陌生,去年陳乃嘉即在此賽道進行寶馬方程式比賽,可以去年小弟沒有在澳門見到陳乃嘉本人。本來說今年想混入賽道一覽陳乃嘉的身手,可習俗務纏身,實在沒辦法離開台灣,只好交給賓馳代表團這個重責大任。但身在台灣的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為陳乃嘉搖旗吶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