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最後一段行程,當然得把氣勢帶到最高點,於是一大早從大阪出發,來到冰天雪地的世界




為了歡迎我的到來,當地下起一場相當大的雨夾雪!如果沒有這場雨夾雪,或許我會跑去租車來玩玩吧!




這台 Laurel 是貨真價實的警車,還曾經在日劇上出現過,但這還算不上是怪物




這個才是!Zagato 的 logo 要出現在日本這種地方也是非常稀奇的




泡沫經濟最顛峰,所以各種怪東西都出籠




除日本車之外,義大利車也是很值得玩味的




竟然連這種元首級的座車都出現


 


週一當天,狂殺了 近 3000 張照片,一舉刷新單日最高紀錄,好在,都是數位相機拍的。而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個整天,自然也沒有閒著




意外發現荒廢的三菱汽車集中營




這邊也有一整排



畢竟是三菱博物館,這種元老級的東西也是被翻了出來,令人佩服


 


場內很有看頭,不過似乎場外的汽車更有看頭來個




終於親眼見到這種玩具,真是超級龐大的




注意看車牌,沖繩來個!



午餐邊走邊吃,也能逮到怪物


 


這個所謂的最後一天,行程還是不得閒,甚至一路搞到了凌晨兩點才有辦法入寢。反正最後一夜,當然要 high 到最高點,才能了無遺憾囉!(戰果速報文章連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