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代 ESCAPE 是我國長時間穩定外銷的首款車型,從 2006 年到現在,Escape 在日本以及澳洲持續銷售,甚至在日本已經成為當地賣最好的 FORD(當然,這一方面是因為當地人不知道這玩意兒是台灣做的,二來是其他 FORD 車款實在太小眾)。


 


ESCAPE 在準備外銷時,生產線針對海外市場作了一定的調整,除左右駕不同以外,規格也與台版有差異。講白一點,外銷版的配備自然比不上台版,所以先前福特六和曾經以此為廣告訴求,在日本售價比在台灣售價貴三成來主打。




 




 




 




 




 



這台 ESCAPE 從車型以及掛牌年份來看,應該是福特六和最早外銷到澳洲的,配備顯然不及台版,小鋁圈、絨布座椅都是台灣見不到的。此外,XLS 這個型號也未出現於本地以及對岸,或許專供右駕地區才有吧!


 


然而,ESCAPE 持續在海外市場販售固然是一件好事,但似乎都是在右駕地區,左駕地區除中國大陸以外似乎沒有外銷記錄,不免有點浪費左駕的生產線。


<照片提供:EGB>


 


大陸車友街拍(北京):福特六和 ESCAPE 第三次小改外銷版




街頭獵殺:FORD MAVERICK G.P.(福特六和 ESCAPE 外銷版


汽車型錄:福特六和 Escape 第三次小改 外銷版澳洲


汽車型錄:福特六和 ESCAPE 第三次小改 日本外銷型錄


車友街拍(日本):福特六和 Escape 第二次小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