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輕狂的時候,曾經也沈淪於機車馬路小英雄的歲月,整天與機車相依為命,雖不至於像身邊同學不吃不喝養一台 FZR,但機車界一有個什麼風吹草動,肯定去探個究竟。


 


然而,機車對我應該只是一個過渡,畢竟主要興趣還是汽車,這幾年年紀大了,對於機車的熱情不若年輕時期。但靠著當年依稀的印象,加上神出鬼沒的街拍威力,累積了一些有趣的機車街拍照,一起來看看吧!



這位仁兄相當懂得「時間利用」,停個紅綠燈也不忘維護宇宙和平




傳說中的野狼 RS2,據說這車比 FZR 再鳥一點,好歹 FZR 有個前雙碟,還有一天到晚縮缸的 V-Twin,RS2 等於是送瓦斯野狼套個大包,如同 Pointer GTR 那樣




當年日本 YAMAHA 跑車旗艦,SECA Turbo!不知有無正牌




30 年前台灣各公務員上班前的標準動作,在自家門口踩這台「百吉發」,號稱踩一百次才會發動,不愧是「百吉發」




重機確實可以這樣停,不過很招搖是真的




闔眼頭燈、水冷、汽車儀表,名流 150 是國產車的旗艦,地位像是 15 年前的 CEFIRO 3.0




這車牌實在妙,Orange 應該很有興趣




這台馬車倒車實力絕對是一等一的,輪胎整個裝反;不過話說回來,大型重機標榜的「反胎」原理為何我還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