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08 年 6 月 22 日第一次在東區舉辦車聚,兩年又四個月的時間裡,一共舉辦了 49 次的車聚,造就了上百人次的參與,以及超過 350 個小時的討論,期間收穫、成果無可斗量,感謝各位成員的鼎力支持,車聚讀書會即將邁入 50 大關,象徵車聚讀書會昇華至新境界!



第五十次車聚讀書會,按照慣例仍然在週六下午一點半老地方舉行,預計進行到晚上十點結束,歡迎各位成員以及其他對汽車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聚會地點交通方便,公車、捷運、停車場均在左近,並備有三孔插座以及無線上網,火力展示相當便捷,歡迎週六下午或者晚上沒有安排行程的車友一起來喝茶聊天。




本次車聚也會討論關於政大交通文化研究社的事項,包括社團規劃、近期目標、社課、參訪、交流等項目,歡迎與會者踴躍提出意見,共同為汽車文化打拼奮鬥。




週六下午一點半,集客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