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SUBISHI SIGMA」這款車名最早是 GALANT 的衍生車系,SIGMA 比起 GALANT 更強調個性以及運動化。不過說白了,SIGMA 只是因應日本當地三菱經銷商體系所出現的雙生車。


 


然而,SIGMA 這名詞在海外又有不同意義,一開始是某些地區的 GALANT 別名,比方照片這台 SIGMA,其實就是在澳洲生產的第四代 GALANT 旅行車。


 


有趣的是,這款 SIGMA 停產以後,下一款 SIGMA 變成 DIAMANTE 的澳洲版本,等於是形象大幅升級,不知道澳洲當地人是否反應得過來呢?















<基於商用定位,Wagon 版本搭載的是 4G52 2000c.c. Astron 系列引擎>



<個人看到這張照片是覺得匪夷所思,這把年紀的車需要方向盤鎖嗎?>






 


<照片提供:EGB>


底下是同時期日本生產的 Lancer Cargo,澳洲應該沒有生產才是,畢竟車身與引擎都小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