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於中和的顏巴是位很低調的車友,年輕雖然才剛過 20,但對汽車也是無可救藥,四處蒐羅各類汽車資訊,中永和所有奇珍異寶通通都沒放過。退伍之後更一舉進入萬惡的汽車產業,雖然僅是周邊,但仍三不五時帶來令人振奮的第一手消息。


 


由於最近中和巢穴要整頓,上月初便告知打算將珍藏許久的汽車書籍與型錄大方相贈,於是在臺南事務告一段落之後,便抽時間到中和一趟,雖然當天顏巴在外地沒能到場,由父母代為接洽,但從其父母言談當中也再次證實,這位同好的確對汽車深深著迷。



這一批汽車書籍主要是改裝雜誌、海外汽車雜誌以及汽車型錄,實在令人佩服才 20 出頭的車友竟有如此功力可以搜刮到這麼豐富的資料,尤其是汽車型錄,近 20 年本地車款應有盡有,亦不乏罕見的手工復古車。這批書亦包含官方交通宣導文冊,其中還有 30 幾年前的宣導文案,裡面每張照片都堪稱文物級的,照片的車個個都已是經典。


 


最後,再一次特地透過本文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