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去報廢場確認過等待報廢的細節後,今天應該就是跟 K7 相處的最後一天了

DSCN9758.JPG

埋藏在地下的 K7 緩緩升起

DSCN9760.JPG

將監理站領出來的車牌小心鎖上去

DSCN9768.JPG

儘管已經決定要送報廢場,但保險起見還是先去做定期驗車,反正 300 元買一個彈性

DSCN9771.JPG

接著上高速公路小跑一段

DSCN9794.JPG

找了個空地拍拍畢業照

DSCN9842.JPG

很快這台 K7 在手上就已經三年半了

DSCN9846.JPG

里程累計兩萬餘公里,算是跑得相當多的一台車

 

所以,K7 現在已經進了報廢場了嗎?理論上是,不過事情總是那麼難以預料。正當我拍完畢業照去找壞朋友串門子時,壞朋友忽然問我手上有沒有車可以代步,他妹妹需要一台車。我反射性地跟他說,是有一台車要報廢,但我覺得你妹妹可能不願意接手,一方面外觀普普,二方面是手排的。結果壞朋友回答說,他妹是汽修科的,基本上算是個女漢子,所以這個完全不是問題!既然如此,我也欣然同意把車放給有需要的人接掌,於是兩天之後,車就托另一位車友送到這位英台手上。

 

又隔了一天,這位英台親自打電話來,開口就說:徐先生,你這台車實在是...實在是好好開喔!hoops~讓我嚇了一跳!對方直誇這台車操作容易而且停車完全無後顧之憂,不用擔心被前後的車「輸贏」。這的確是我當初會挑這台車的一個原因,在怎麼行走江湖也不會痛。

 

既然有一個暫時棲身處,K7 也就可以繼續在這個世上盡情地奔馳下去了。當然,各位車友如有興趣接手,也請不要客氣地提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