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A32 來家裡這麼久的時間,卻一直沒有洗過車,就肩負著南來北往、代步車停路邊的角色,後來整理告一個段落之後,A32 就直接停牌停進車庫。因為當時天氣非常炎熱,所以車也懶得洗,繼續在車庫裡面積灰塵。

 

時間匆匆一過三個月,因為某些因素 A32 沒有及時趕在三個月內復駛,這幾天正好需要用車,索性領個臨時牌,一方面代步,二方面送去監理站驗車。而 A32 的車況也沒讓人失望,一次就順利過關。而既然臨時牌有效期限還沒結束,加上天氣開始轉秋,一次把積了半年的灰塵給清除吧!

DSCN9736.JPG

半年來在外面風吹日曬,以及車庫裡的灰塵還真是可觀

DSCN9739.JPG

高壓水柱隨便一沖就差很多

DSCN9742.JPG

打上泡沫

DSCN9748.JPG

可能之前車主有勤上蠟,擦泡沫的作業挺順暢

DSCN9750.JPG

沖掉泡沫,光澤都回來了,接著再用美容黏土跑一跑,終於讓它恢復全部的光鮮亮麗,再來希望可別再停車庫積灰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