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ital 以前路上能見度還算不錯,現在大概十年才能見到一台。

 

Capital 以及 CONCORD 都是以第一代天王星發展的 KIA 版本,Capital 屬於比較入門車型,而 CONCORD 屬於高階車款,因此兩者外型風格迥異。有別於 CONCORD 的豪華,Captial 走比較簡約的都會風格,售價當然也比 CONCORD 低廉許多,當年 Capital 只要 4 字頭便能購得 1.8 車型,還是噴射新款,十分划算。

 

Capital 曾有兩次小改款,第一次小改款重點在於水箱罩改成比較立體造型,尾燈也有修改。照片這款 Capital 屬於前期版本,畢竟後期 Captial 小改沒多久並碰上與韓國斷交而禁止進口韓國車,中期版本 Capital 賣得時間並不長,而後期因為處於韓國車禁止進口,本地並未現蹤。

 

Capital 比較像是一個過度產品,產品中期便有 KIA 自主研發成分更高的 SEPHIA 出現,是以 Capital 並沒有第二代車型,由 Sephia II 一路發展下去。

DSCN82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