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機場接送興起,一大堆本來要被送去肉場的 W140 紛紛找到第二春,重新版噴之後貼上一大堆 S600L、V12 字樣就成為招搖的信用卡、大飯店接送車,對比十幾年前 S500、S600 的買主紛紛把車換貼 S320、300SEL 可以說是強烈反差。


 


這類機場接送車的外觀更動,當然都止於一些基礎部分,比方車尾 S600、車頭台規 12 柵水箱罩(分辨台規的辦法就是看最下面那一層的中央尖端是否不均勻),好一點的會有 C 柱上面的 V12 字樣,如果連手套箱上的 S600/600SEL 字樣都一起到位的,還真是沒見過。也有的怕人家不知道,車頭車尾一堆 S600 字樣貼免錢的。


 


這類「狐假虎威」的改裝固然讓人不敢恭維,但如果字貼成這樣,就實在太超過了點兒


是佩服車主的別出心裁好,還是該說運氣太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