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B14 新好男人小改推出 Sentra CE 之後,Sentra 一舉坐穩同級車銷售冠軍寶座,是以 CE、HV 根本不需要推出特仕車來刺激買氣,直到 Sentra 180 碰上 ALTIS 這個怪物,Sentra 又久違的開始有特仕車的出現。

 

Sentra 180 特仕車為產品末期推出的 Luxury Sport,畢竟雖然銷量比不過 ALTIS,但整體來說 Sentra 180 銷路還是相當好。但進入 M1 時期,兩者銷量差距越拉越大,M1 從一開始就出現各種特仕車,一直到產品最後期都是這樣在刺激買氣。照片這款燻黑頭燈又配有天窗的 M1,是 2004/11 發表的 i-Style 特仕車,僅有鈦銀灰、奈米黑兩色,配備有燻黑水箱罩、頭燈以及黑米雙色內裝配類鈦飾板,並且下放 HUD、TOBE、後窗遮陽簾、恆溫到 1.6 車型,1.8 車型則多了數位電視與 VCD,市場反應平平,是以半年後裕隆又推另一款截然不同風格的特仕車加州 i-Sky,推測應該是消化天窗庫存而來,1.6 車型即有天窗。

2020-8-3 (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