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以 Ferrari 來當開場圖,不過這次讀書會幾乎沒有提到跑車方面的事情,這是因為讀書會在舉辦了這麼多次,今天第一遭有學界代表與會,令人倍感榮幸。


 




猶抱琵琶半遮面的 Dr. 劉。由於研究的主題是在於台灣國產汽車的歷史發展,所以今天讀書會也沿著台灣國產車打轉。當然,今天讀書會人數少見的多,所以也很自然的分裂成兩塊,一邊談論著國產車歷史,另一邊欣賞著日本飄洋過海來的資料,氣氛相當熱烈。


 




小班還特別抽出休假日與會,然後中途趕回部隊,精神可佩呀!


 




曉泊這回介紹了新人加入不良幫派,是長期潛水的 Diesel,歡迎加入!既然曉泊已經「帶小弟」,看來升格堂主的日子不遠啦~~;然後臨時打退堂鼓的次元,給林北皮繃緊一點兒,下次再不來,只好在座位上擺放你的 10 吋加黑框大頭照啦...


 


因為下週即將離開台灣長駐北京,下次讀書會日期暫訂為 5/30(日)下午同一時間地點,但畢竟時間尚遠,到接近舉辦日期前夕還會再行通知,依舊歡迎舊雨新知一併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