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各位應該會感到困惑,Lamborghini 有推出這麼一款車嗎?

 

對於 Lamborghini 汽車略有研究的應該會想到,Lamborghini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參加汽車比賽,頂多就是在 90 年代有自行舉辦的 SE 單一規格賽,說什麼就是不跟其他車款下場競技,原因很簡單,當年 Lamborghini 就是要跟 Ferrari 唱反調,Ferrari 整天搞賽車,Lamborghini 就是不玩賽車,F1 也只是沾沾邊就不玩了,因此 Lamborghini Formula 究竟是一台怎樣的車呢?

 

看到照片大家就會恍然大悟。

DSCN9937.JPG

是不是忽然想起來,Lamborghini 是做拖拉機起家的,只是這幾年在跑車界的名氣太響,我們看到 Lamborghini 就只會想到跑車。Lamborghini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二戰之後歐洲復甦,基於農業需求,Lamborghini 開始推出農耕機具,並成為義大利規模最大的供應商。之後的故事大家就很清楚,他是怎麼跟 Ferrari 結下樑子的。

 

回過頭來,Lamborghini 本業的農耕機還是繼續維持下去,本地其實很早就有 Lamborghini 拖拉機在跑。不過拖拉機的市場生態畢竟跟汽車截然不同,本地看來看去拖拉機口碑第一名應該還是強鹿牌 JOHN DEER,畢竟他是從光復以後美援時代就開始引進,其他像 FORDSON 乃至於 PORSCHE 也都有能見度。照片兩台 Formula 135 屬於 90 年代 Lamborghini 拖拉機的主力展品,規格與售價就不甚清楚,畢竟個人對拖拉機認知很有限。

 

拍攝這張照片之前,個人在本地並沒有親眼見過 Lamborghini 拖拉機,但時有所聞車友情報,想不到這回在南台灣無意間路邊看到,而且一次還是兩台,但不仔細看也只是會覺得是一台普通拖拉機,畢竟他的外型跟典型拖拉機真是沒有太大差異,因此各位以後見到拖拉機時不妨多留意,搞不好會看到更稀有的 PORSCHE 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