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台灣模型車界能夠縱橫竹北與新營兩塊不同地盤的,當屬「台南陳家」G 某人莫屬,憑著在模型車界的人氣,即使不必上夜店把妹也能夠有電視台不斷的通告邀約,加上號稱「新營第一惡勢力」的有力人士撐腰(謠傳憑一己之力就把一間派出所挑了),難怪成為模型車界的頭號菁英。然而,不為人知的是,G 某的發跡以及在竹北的壯大,背後還有一位推手,也就是今天的主角:凱文。


 


凱文,只要在台灣玩愛快的,都會認識這位風流倜儻的帥哥。擁有 180cm/65kg 以及頭身比 1:9 的 model 身材,加上招牌的燦爛笑容,以及香港老牌藝人「正宗雞」般的電眼,只要凱文一出現,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然而,有自己理想的凱文,年輕時推卻無數片商、辣妹的邀約,甘心奉獻青春於汽車這條路。當年靠著換上不知打哪來的引擎馬自達 3 橫掃縱貫線,也就是傳說中的「凱文境界」!而後又毅然加入「不治蛇毒」的行列,在車界的表現不止是「多采多姿」可以形容的。


 


可惜小弟出道得晚,無緣與凱文一同上山下海,領略其出神入化的車技。鑑於小弟即將到宮中臥底,於是凱文特別從「添第匯」總舵主「沈浸難」那邊 A 來一套武功秘笈,寄望小弟能恢復大名江山.....


(咳,掰得好累喔,人家要稿費啦~)


 




 




小弟平常就有在蒐集一手車訊的習慣,凱文這批一手車訊大多數正好都是我所欠缺的。可惜拿這批書的過程波折不斷,最後還是衝進地下停車場趁守衛不注意摸出來的,無法當面致謝,就在這裡先謝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