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事情特別多,一下子就忘了車聚通告這回事,趕緊在車聚前夕「女媧補天」一番。



經由上次車聚大家討論的結果,本次車聚將在「新地點」舉行,換換口味也不錯。新地點一樣在公館一帶,於台大校園小福,離老地方直線距離約 300 公尺左右,不過因為台大校園複雜,具體地點不太容易說明,所以本次車聚將回歸傳統模式,下午一點在集合點先集合,如果遲到的,請打我的專線,我會派專人海扁你一頓之後再把你帶過來。



因此,集合地點就是以往熟悉的捷運公館站三號出口,時間是下午一點,請大家準時「現身」,不然只好祭出「12 吋錶框大頭照」讓其他成員「緬懷」啦~



我們十分歡迎新成員的參與,抑或是老面孔帶領新人與會,本次雖然是新的聚會地點,但依舊提供無線上網、簡餐、飲料、電腦三孔插座等,歡迎大家攜帶筆電或者實體資料進行「火力展示」。再次強調,這個「車聚讀書會」是很輕鬆的,要聊什麼跟車有關的話題都行,也可以單純來「偷聽」八卦,以目前成員的構成背景而言,要聽到勁爆的車商八卦並不難;更可以專程來發問跟汽車有關的各類問題,那怕是市場情報、老車資訊、業界秘辛,都難不倒這些高手級的成員們。




本次車聚,十分感謝老林日前表示,將提供無數精美的日文書籍到場,歡迎喜愛日本車的朋友們到場為我們老林大力給予支持與照顧。同時為避免班門弄斧,小弟本次攜帶的書籍將避免強碰,將以歐系車為主。另考量連續兩次攜帶的 AUDI、BMW 資料並未派上場,所以本次將換換口味,避免「OP」之嫌。


 


本次車聚也將敲定下週五,台北車展燒殺觀光團的行程細節,敬請各節賢達踴躍出席




週六下午一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