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半前車友熱心提供 I35 街拍(車友街拍:INFINITI I35 末期版),當時也引發一陣討論,畢竟嚴凱泰將台規 A32/A33/A34 打造成全世界最豪華的日產汽車之後,INFINITI 雙生車在本地根本沒有市場,水貨商碰都不敢碰。


 


在 A32 的時代,由於民間消費力大增,改 INIFINITI I30 的 A32 大有「車」在,當然,大家都是把車身 logo 換一換,細心一點的還會把鋁圈中央的 NISSAN 一併「升格」,不過海外版的 I30 其實下巴也跟台規不同,但目前還沒見過有誰這麼細心的,畢竟台規 A32 一支「慢把」才 1500,美規 I30 少說也得五六千,改這玩意兒實在太傷荷包了。


 


在 A32.5 之後,因為台規造型丕變,已經無法外觀升格 INFINITI,就是只能貼幾個 logo 自我歡樂一番,就算造型與日規很接近的 A33,小地方也是有諸多不同,硬改下去會發生很多錯位問題(可參街頭獵殺:NISSAN A33 CEFIRO 日規套件硬上 )。事實上,就算台規的 A33 要改 A34 也是麻煩一堆,光是看起來最簡單的尾燈就大小不合,遑論要改成美規 I30/I35 了,真要這樣搞,前後葉子板、引擎蓋、行李箱、前後慢把...,還不如游去美國撈一台回來,再怎麼「打點」ARTC 也划得來。


 


今年過年期間特別到高雄一趟,跟傳說中的「夏天」見面哈拉,也體驗了傳說中的軌道車-MINI COOPER S,開著開著忽然覺得對面一台 A33 長得很奇特,近看才發現,原來又是一台怪物了!



美規 I30t 是不是比台規更有精神些呢?



這組頭燈...很抱歉,台規只能硬上




光這只水箱罩的價格就可以買下台規水箱罩加上慢把



美規反光片



這組鋁圈相當特別,還是第一次在 I30 見到




理論上 I30t 應該要配尾翼才是(如同澳規的 MAXIMA S-TR)




這可是道地的洋貨,品質比台製品好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