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 K7 日記又過了兩年多,這段期間 K7 就是擔任保養廠代步車居多,後來也有壞朋友拿去代步了好一段時間,之後就封存在車庫裡。

 

這也不是我願意見到的,畢竟 K7 稅金比較高一些,拿去保養廠做預備車,成本還是比 1600C.C. 的 K8 高出不少,但老是放著倒也不是辦法,所以也萌生了出售的念頭。

 

然而,因為這台 K7 的外觀比較差,加上前面提到的稅金問題,看車的人雖然有,不過都是衝著沒見過手排雅歌的理由而來,並不是真正想要接手,這樣下去還是沒有辦法有效運用這台車,反而還是佔著一格車位。

DSCN6774.JPG

這時候另一位壞朋友建議,何不讓它光榮的謝幕呢?這位仁兄家裡向來每年會添購兩部新車,既然這台手排 K7 沒有車友願意接手,那麼乾脆讓它拿去跟政府要五萬元回來,雖然多少覺得可惜,但看起來這的確是個不得不的選擇,於是找了個時間先把車過戶給壞朋友,接著就是等待一年的持有期期滿。

 

等待這一年,當然得停牌,因此停車位的空間以及租金勢必是晾在那兒了。前幾天,正好遇上以前在做報廢場的同業,寒暄了幾句後跟他提到 K7 要退五萬的事情,希望可以讓對方幫上忙,對方很爽快的一口答應,而且還放了個利多,表示可以挪一個車位讓我放車放到期滿再開出三聯單,算是特別優待。如此一來,這一年的停車費就可以幫我省下來,還真是不錯呢!

 

於是隔天找了個空檔,再去那間肉場晃晃,看看 K7 最後的歸屬吧!

DSCN9789.JPG

沒意外的話,K7 最後停放的地方就是這塊有監視器 24 小時管理的草地,看來一旁應該也都是等待最後一年回歸地球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