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路是玩車的必經之路,也是家常便飯。然而車會顧在哪裡並沒有什麼邏輯,唯一可以推測的大概就是人品了。

 

話說前一天把 328 從台南開上台北,路上因為趕著辦事情,所以沒注意到油箱已經快空了,結果就這麼開到沒油,這還是開車以來第一次。幸好立刻獲得當地惡勢力救援,迅速排除狀況繼續行程。隔天去參加大直一場汽車活動,結束後送車友去台北車站搭車,就在離開台北車站沒多久,忽然發現車子在綠燈起步後有點催不動,感覺點火有空白,幸好一秒鐘以內就消失,我也不以為意,繼續跑行程。結果就在上華江橋準備進入板橋之前,328 完全吸不到汽油,直接熄火掛了!

DSCF7773.JPG

從照片看起來似乎不怎樣,但其實掛在這邊非常刺激!當時已經晚上十點多,華江橋車子並不多,但車速都相當快。偏偏原車車主並沒有把三角故障標示留下來,等於只有故障燈可以警示,這下實在很刺激,因為橋上有許多鑽車陣的車流,動不動就用外側車道超車。為了避免危險,我只好站這麼前面,在安全島上揮手示意,另一邊打電話報請拖吊車

DSCF7775.JPG

折騰了將近一小時,拖車抵達現場,但這一小時當中有兩台車不顧我的手勢,差點直接從後面撞上去 328,幸好最後都剎車踩死停下來,真是捏了把冷汗

DSCF7778.JPG

拖吊車來了之後,因為有閃光燈警示,所以大家都放慢速度

DSCF7779.JPG

一路直奔保養廠

DSCF7781.JPG

一看果然是汽油泵浦掛了

DSCF7782.JPG

那就大家一起推吧~

DSCF7784.JPG

因為已經逼近半夜,明天再開工,今兒先開代步車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