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 200E 洗完車,拍完畢業照之後,當天傍晚新車主就來提車,順便確認之前交代需要整理的地方是否都已經搞定。

DSCN4070.JPG
上次看車時因為沒有掛牌,因此沒有動態測試。這回就上路好好試試看,順便確認上回不太冷的冷氣是否搞定

DSCN4072.JPG

試完一圈之後,車況令新車主滿意,新車主將尾款點交之後,這台 200E 就正式交到他的手上啦

DSCN4076.JPG

目送新車主離去,這台 200E 短短三個月的緣分,就這樣劃下句點。

 

算起來,我跟 124 的緣分還沒有完全施展開來。第一台 300E 4 Matic 前後也就半年,而這台 200E 雖然有三個月,但中間剛好碰上疫情,其實一直也沒有好好把玩,希望下回再遇到 124 可以相處更久,能夠寫出更多有趣的故事囉~

 

200E 日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