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駐澳的大陸車友傳來數張澳規 CAMRY Hybrid 與 Aurion 車款照片,讓人覺得台規 CAMRY 還是比較順眼。然而,雖然 AURION 在澳洲走運動房車取向,但同樣是澳洲生產的 CAMRY 仍然有 Sportivo 版本上市,把它跟 Aurion 運動款並列,不知是否會搶食到彼此市場?


 


澳規 CAMRY Sportivo 基本上與北美版本差別不大,都一掃原先 CAMRY 儒雅的造型,殺氣十足!

 




Sportivo 的車頭不難見到與台規 CAMRY有相當相似度

 




車尾顯然沒有大做文章

 




Sportivo 字樣與台版無異

 



側裙與 17" 鋁圈不可少,不過個人覺得這只鋁圈比台規 Sportivo 的順眼得多。

 


<照片提供:EGB>


 


延伸閱讀


大陸車友街拍(澳洲伯斯):TOYOTA ACV40.5 AURION SPORTIVO


大陸車友街拍(澳洲伯斯):TOYOTA ACV40.5 CAMRY HYBRID


稀有車:TOYOTA ACV30 CAMRY Limousine


日本傳真:TOYOTA ACV40 CAMRY 3.5Q


街頭獵殺(台北六張犁):TOYOTA ACV35 CAMRY 歐規版


街頭獵殺(台北市民生社區):TOYOTA ACV40 CAMRY Hyb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