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ER FORTIS 是取代 GLOBAL LANCER 的車款,也就是中華汽車在本地的命脈級車款,加上三菱原廠昏頭轉向,授權台灣相當大的修改權限,所以 CARTEC 卯足全力,將先前砸上 3000 萬打造的 LANCER 概念車成果加以運用,推出全球最獨特的 LANCER。


 


LANCER FORTIS 主要修整在於車頭與車尾,不過照片一傳出來,馬上有「對號入座」的質疑出現。車尾大多認為參考自 IS250 或者愛快,車頭則多半是以 BMW E90 相提並論。不過個人倒是認為引擎蓋與台版 ACV40 CAMRY 如出一轍。


 


雖然說車頭像 BMW,不過大多數的買家還是很樂意接受 CARTEC 打造的這個外型,少數族群則認為應該多少回歸到日規 GALANT FORTIS 的鯊魚頭。中華對此也是審慎以對,LANCER io 車型就弄了一個大嘴殺氣車頭,最近還與協力廠商開發出套件,讓國產 FORTIS 也可以換上日規的鯊魚車頭。當然,一樣米養百樣人,還是有人覺得中華汽車提供三種車頭仍不能感到滿意,所以自己動手吧!



見過國產車改 BMW 車頭的,TERCEL 佔最大宗,TIERRA 目前只有見到一台(看看台灣人改車的能耐),ACCORD VI 也只見到一台,不過上述這些車都改得怪裡怪氣。而照片這台 FORTIS 可以說是「渾然天成」。或許東南翼神改回台規版斯文車頭之際,也可以考慮推出這款改裝套件,應該可以滿足大陸許多車主的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