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00 COROLLA 是本地銷路最棒的進口 COROLLA,也是目前為止銷售數量最多的進口轎車,全盛時期一個月可以 3000 多台,令人乍舌。

 

進口 COROLLA 因為關稅緣故,售價跟國產 CORONA 完全重疊,而且 CORONA 空間優,引擎排氣量大,配備更棒,COROLLA 可以賣出如此佳績,當然大部分歸功於和泰的行銷包裝。

 

E100 COROLLA 行銷主軸承襲上一代的俊傑 COROLLA,都是主打年輕人,不過實際上購買的歐巴桑還是比較多,年輕人一般會選擇更便宜的 TERCEL。當然這並不影響 COROLLA 的銷路,所以 1993 年發表的 E100 繼續寫下銷售紀錄。然而就在裕隆端出 SENTRA CE 高質感房車後,配備較弱的 COROLLA 劣勢立刻被凸顯出來,和泰也很快反應,推出精裝車 CLUB LA/LA II/LA III,然而國產同級車紛紛加入配備大戰後,COROLLA 戰鬥力越來越顯得不足,因此小改後和泰繼續端出各式各樣的精裝車應戰。

 

照片這款 ES-Limited 是 E100 COROLLA 在台灣的倒數第二款精裝車,ES-Limited 配備多出六爪鋁圈、後窗遮陽簾、車側線條、後置六片 CD、TVSS 原廠防盜器,這其中的後窗遮陽簾已經是目前 E100 車友之間流傳的ㄆ品。

TOYOTA COROLLA E100 E-Limited (1).JPG

TOYOTA COROLLA E100 E-Limited (2).JPG

TOYOTA COROLLA E100 E-Limited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