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24 是第一代推出敞篷車型的 E-Class,可惜本地沒有正式代理引進,但畢竟是三星標的作品,水貨 A124 當年還是有一定的數量。

 

A124 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乘坐四人,而且是舒舒服服的坐進去,畢竟內部空間比 E36 大,在那個年代同級車當中 A124 的空間是沒法比的,所以代理商沒有進口,實在是挺可惜的。不過也就因為這樣的遺珠之憾,A124 成為現在老賓的當紅明星,整個 124 車系裡面,除了正牌 500E/E500 以外,就屬 A124 行情最好,畢竟當年水貨進的 A124 幾乎都是頂級的 300CE-24 或者 320E,報價據說都已經可以買 S320L 有找,但因為屬於賓士當年最大的敞篷車型,如果還嫌不夠大台不夠豪華就只能去敦化南路找永業了。

 

比起同級對手,A124 還有一個秘密武器:低調。A124 的車側線條與 C1245 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如果是像照片這種黑色車型,乍看之下是不會發現它的敞篷。有趣的是,同樣都是雙門車型,留到現在的 C124 有改裝的比例非常高,但 A124 大抵都維持原汁原味。當年曾有改裝店引進 Carlsson A124 成車,現在也不知芳蹤,反而現在看到的 A124 都還是維持著原廠式樣。

Mercedes-Benz A124 300CE-24 (1).JPG

--

街頭獵殺(台中烏日):Mercedes-Benz A124 300CE-24 Cabrio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