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昌吉廖董這位壞朋友之後,逐步被帶往 VOLVO 的深淵,加上買入 940 Polar 之後,套一句隋棠在犀利人妻裡的名言「回不去了」,現在路上遇到各種 VOLVO 不免多打量一下。由於廖董愛駒為 V70,加上此車引進數量不多,同款車要是出現在路上,肯定得好好盤查盤查。尤其廖董常以汽車文物色誘,為報答他老人家的恩情,「活捉全台 V70」也就成了近期首要工作項目。

 

這天趕忙殺到臺北,結果卻在仁德交流道附近捕獲大魚,出現一台傳說中的 V70

VOLVO V70 (2)

 此車曾被臺南王董捕獲過,所以廖董已經發出通緝令,要我迅速緝捕歸案。既然他就大大方方的停在路邊,那我也只好大大方方的在路邊守株待兔了。

VOLVO V70 (3)VOLVO V70 (5)  

仔細看車頭照片不難發現,A 柱那邊夾了張名片。當然第一步就是先走近瞧瞧,這位車主是做營造業的,難怪會挑這車。且從車身凹凸有致的板金現況來看,的確是現役中。好在車主沒有多久就回來,不免跟對方攀談了下。車主說,就是因為常跑工地載運圖紙以及部分建材,見到這車上市時二話不說就買了。有趣的是,臺灣絕大多數的 V70 都是臺南上尚汽車賣出的。這台 V70 雖然掛上嘉義的車牌,但也掛了上尚汽車的 logo(嘉義 VOLVO 當時屬於豪偉汽車經銷)。車主說因為他要買的時候,上尚已經完售 V70,透過上尚轉介紹到豪偉,所以才有嘉義車牌配上尚 logo 這種特異現象。

 

既然 V70 大多數都是上尚交出去的,看來臺南還有很多等待緝捕歸案的 V70,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