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 年代 W126 小改後追加 560SEL 型號,因為搭上臺灣泡沫經濟列車,560SEL 就成為收入指標,就算 300SEL 也有一堆貼上 560SEL logo 在路上招搖過市(照片一可能就是這樣),畢竟那個年代講到賓士,沒有沒聽過 560SEL 這響噹噹名號的。

 

560SEL 配備自然是 W126 顛峰,美規版到最後期還有雙安。也因為美規配備比歐規再好一些,水貨 560SEL 數量可能比 300SEL 還多出一節,尤其「美規保桿」這四個字在當時可以算是「迷湯」,保桿越大越安全、越大越氣派,加上美規水貨報價比中華賓士低得多,水貨 560SEL 數量比中華賓士歐規 560SEL 也不惶多讓。

 

5600c.c. 的車一年稅金破六萬,所以當景氣逐漸回穩後,560SEL 拋售者眾,90 年代初期二手車行 560SEL 感覺起來也比 300SEL 來得多,但最後大多乏人問津收場,尤其 W140 推出更大排氣量的 600SEL,此級距買家有更高 level 的選擇,560SEL 折價速度驚人,且 560SEL 不若 560SEC 具備雙門魅力,十幾年前就鮮有二手車行敢收,自然正常掛牌上路至今的 560SEL 也是鳳毛麟角。

Mercedes-Benz W126 560SEL (4)

Mercedes-Benz W126 560SEL (5)

Mercedes-Benz W126 560SEL (1)

Mercedes-Benz W126 560SEL (2)

Mercedes-Benz W126 560SEL (3)  

--

街頭獵殺(臺中環中路):Mercedes-Benz W126 280S

街頭獵殺(臺南東光):Mercedes-Benz W126 500SEL

街頭獵殺(南投日月潭):Mercedes-Benz W126 TRASCO

汽車型錄:Mercedes-Benz W126 280S/280SE/280SEL 前期

稀有車:Mercedes-Benz W126 Pick-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