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家裡的凱美瑞牽沒多久,某個週末,我跟老媽子一起去墾丁玩耍,回程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忽然見到橫向車道有一個白色不明物體飄過去,當下直覺,我有機會成為狗仔囉!由於以前都沒有這類經驗,所以我頓時間十分興奮。


 


追過去之後,發覺確實是一部掛著試車牌的車,但車款不明,因為實在太遙遠。不過試車手似乎沒有察覺到被人跟監,不疾不徐的慢慢開。


 


墾丁這邊的路很直,又沒啥紅綠燈,所以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拍到全貌。終於,在一個大彎道過去,它停下來了


 




 




 



 


原來,是停下來買水果....,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很很給它拍幾張,後來試車手發現,笑一笑說了一兩句話,反正都已經被活逮的,而且半點偽裝都沒有。


 


後來據說總代理有引進少部分 3L TDI,因為報價驚人,所以只有一批而已,路上幾乎沒有能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